2008年3月30日 星期日

2008年3月21日 星期五

Kanpai/紅花/愛咪媽/秋吉/Cold Stone

本來想趁這個大修工作減點肥

沒想到完全被道而行,每天都再胖一點

又吃好幾次好康的.........

_

_

好康一



乾杯 Kanpai

http://www.kanpai.com.tw/

_

日本經理請客,到南京西路(中山捷運旁)的Kanpai,很開心的一家店,生意很好,肉也好好吃,燒肉配啤酒真開心,晚上八點全店都會一起舉杯乾杯,然後每人都可以免費續杯一杯。

日本經理在辦公室整個很格格不入,因為全部都是美國人或台灣人,只有他一個是穿西裝打領帶的日本人,在辦公室看到他大家都很客氣地點點頭然後就閃遠遠的,吃燒肉時才發現他是個很逗的人。

_

_

好康二

Hana紅花 鐵板燒

http://www.twinpeak.com.tw/ 

台北市農安街32號2樓

(02)2595-5880

_

大修crtical path開始前一天的開工宴,一人1680元的鐵板燒套餐,真不曉得鐵板燒可以高級成這樣,先抵達的人就在沙發區聊天,桌上會不斷補上多利多滋,可以去吧檯點要喝的飲料,有簡單的調酒/啤酒/汽水/果汁。

八點開動,我們共開了五大桌,整頓飯高級到不行,食物一值擺到我面前,吃的好撐,吃完再移駕到沙發區進行甜點水果和熱飲,甜點是很甜很甜的焦糖布丁,太飽了吃不下。吃完大家都要去酒吧續攤,可是A shift的人隔天早上七點前要抵達辦公室,所以都很心酸地回去睡覺。

_

_

好康三

愛咪媽美食坊 La Casita Mexican Food

松江路64巷7號1樓

(02) 2531-9246

_

UT的工作先結束,大家要陸續回美國,和幾個同事吃晚餐,討論很久決定吃墨西哥菜,因為他們也常去墨西哥工作,PM Garry每次來台灣都很愛到愛咪媽美食坊吃,所以我們就follow他,在小巷子內看起來很家庭式,沒啥裝潢,另外兩桌也是外國人。

菜單內容看起來很不吸引我,我們點了一壺草莓口味的瑪格麗特/CHIPS & SALSA/CHIPS & GUACAMOLE/superburrito/Tacos/Quesadilla,五個人吃了三千元。吃完大家都頗不滿意,一致認為是頗不道地的墨西哥菜,菜單內容也頗乏味,對我們已有的墨西哥菜經驗相較,真的頗失望。

_  

_

好康四



日本秋吉木炭串燒專門店

http://www.chochi.com.tw/

台北市林森北路502號

02-2541-7977

_

PJ要回美國的前一晚,找我們吃晚餐,是我一值很想吃的日本串燒,在不計價錢的情況下,外國人還真比我們懂得吃>"<。

串燒有一堆美國人聽了不敢吃的東西,可是我們通通都點了,雞胗/雞心/雞屁屁/牛舌/肥腸,他們覺得雞心的味道還可接受,可是其它整個不行,尤其是雞胗,我和Holly故意狂吃嚇他們,最令我訝異的是,我點了鰻魚,他們整個討厭那味道,Matt說他以前吃過一次,讓他噁心到想吐,所以這次堅持不碰,PJ試了一小塊,也是整個臉皺起來,美國人真的好奇怪喔!鰻魚這種極品!有趣的是他們很愛韓式泡菜。

四個人加完服務費吃了3800元。

_

_

好康五

Cold Stone

http://www.coldstone.com.tw/

_

吃完串燒,很想吃冰淇淋,Matt建議去台北車站前吃Cold Stone,是美國的冰淇淋店。看起來就很厲害的冰淇淋店,四個人挑很久才決定要什麼口味,每個口味的名字都取的很可愛,例如"餅乾超載了" "猴子也想咬一口" "發現花生" .....,我點了"非常苺外傳"。吃完後店員會送上開水,因為很甜,吃完會有強烈慾望想喝水,這家店真是貼心。

_

店內整個想走歡樂路線,每隔幾分鐘店員就會開始拍手大聲唱英文歌,內容就是歡迎之類的,不過聽到第三次後就很煩了。

_

_

_

_

_