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31日 星期一

Cambodia 嘟嘟車司機

包嘟嘟車遊吳哥是最方便的方式,兩個人分擔一輛嘟嘟車又挺經濟。

Phon是個害羞的少年家,看來只有18歲,但實際上已經有22歲了,英文很破但很誠懇。如果漢寧去洗手間或哪不在,Phon就會一整個尷尬,我也饒了他少跟他講話,三個人一起聊天時,他都會忽略我的問題… 囧

Phon是”嘟嘟車商行”的司機,意思是,嘟嘟車不是他的,賺的錢都得繳回去,領月薪的,他一個月薪水只有30美金,我是不訝異,因為這些國家本來薪資就低的可憐,會靠觀光客賺錢的老闆也一定都很黑心,不會對員工大方到哪;相對於我的平靜,漢寧就相當氣憤,Phon當我們三天司機收費60美金,得通通繳回去給老闆,一個月竟然只能領30美金。我就比較無情,雖然嘟嘟車老闆很黑心,但Phon很幸運可以在暹粒當嘟嘟車司機,如果在柬埔寨其他地方,我看作工作得要死一個月也沒有30美金,騎嘟嘟車到處晃來晃去載客人,算是很輕鬆的工作了。(從我的言論,我真有當黑心老闆的料),三天結束後,漢寧決定給Phon 10美金的小費,我雖然冷血,但也資助了五美金。

Phon說他的心願是,希望英文可以練好一點,這樣可以增加工作機會,存夠錢他要買輛自己的嘟嘟車,全部的收入就都他自己的了,祝他願望早日達成。

第二天觀光完遺址,請Phon載我們到市中心的Old Market,我們說逛完會再叫嘟嘟車回旅館,Phon就介紹他爸爸給我們認識,Phon爸也是嘟嘟車司機,是個體戶,擁有自己的嘟嘟車,全車漆成綠色,還帶頂綠色安全帽,相當搶眼,平常都在Old Market附近等客人,Phon說如果我們要回去時,可以找他爸。

2010年5月5日 星期三

Your Butts Are Chewing Your Shorts

一群人換上到現場工作穿的scrubs
當過胖子的人都曉得,走路時兩隻大腿互相磨蹭的特厲害
麥可屁股很大,大腿很粗
他的scrub短褲後面,隨著大腿的磨蹭
 不斷地往上捲...往上捲.....捲進兩片屁股間....
 

Mike's shorts were rolling up and up.... and up.... into between his butts.



Tom said:  Mike! Your ass is chewing your shorts!!!!







(HAHAHAHAHAHAHAHAHAHAHA~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