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30日 星期一

Yayoi Kusama v.s. Alice's Adventures in Wonderland


等了一個半月,總算到手了!
The imagination of Yayoi Kusama's artwork matches Alice's Adventures in Wonderland just perfectly!


 

2012年4月22日 星期日

大家都喊打 就只能低調了



這期破報的首頁是核世代。我欣賞和我從事不同端的工作者,電影/音樂/藝術/攝影的工作者和主題,是我工作之外想追尋的靈感。在工程的另一端是人文,他們每個細胞核都在反核,對於核能的憤怒激發不少創作吧。於是... ...我得隱藏身分地,像是公安偽裝成喇嘛蒙混其中,和他們誦著同樣的祈文,卻做著他們最想驅逐的惡。

世人了解太少,不願學習,相信自己想相信的,被炒作給愚弄,相信媒體和名嘴要大家相信的,相信斷章取義後拼湊成的文章,身在其中的人看了是多麼不甘。在大家都已經選擇好立場,還有能想聽專業的事實嗎?I better stay quiet. I'm not going to test the artists' inclusiveness.



2012年4月16日 星期一

再忙也得好好吃幾頓

大修不中斷的工作時日,斷了我的社交生活,導致一天12小時下工後,可以結伴吃飯的人也只剩下同事了。大修時跟這些人每天相處超過15小時,我想我either hate/love them to death...

依舊以甜甜圈指數作為推薦程度

2012年4月13日 星期五

華國 帝國牛排館 老外優先於女士?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April 26 Update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這天另個專案結束,一大群同事再度聚餐,這次到華國飯店附近農安街上的紅錵鐵板燒。我們這ㄧ大桌有10個人,座位如下:
台|       鐵板        |台
台|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|台
   美|美|美[我]美|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