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2日 星期二

My New Kanken ♥



我的第一卡Kanken在2010年11月啟用後,陪我到過很多地方,是我讚不絕口的好伙伴,過了將近兩年,經過風吹日曬和洗衣機的摧殘後,呈現相當地vintage,這才是Kanken該有的風貌,其實在街上看到很新漿都還沒洗掉還很硬的Kanken我都有點瞧不起;Kanken看似弱不經風的背帶,其實強壯又舒適,雖然我的Kanken角角邊緣的磨損日漸明顯,我知道勇健的它有足夠能力繼續陪我下去。但隨著使用它過度,心裡對這夥伴開始心疼(真的對Kanken很有感情阿),幾個月前開始心生要添購一卡新Kanken的想法,到台大Rockland去,當然是撲空,Kanken一進貨一個月內通常就被掃光了。

我那超級Vintage風味的Kanken


Kanken在國外都賣到缺貨,Rockland一年只進兩三次貨,一進貨就有大批粉絲搶購,這樣想想實在太累,也不曉得什麼時候買得到,於是想到I Love My Kanken買,請在歐洲的朋友回台灣時帶回來,雖然Kanken在官網上訂價比台灣貴超級多,真不曉得Kanken是什麼佛心來著的,竟然給台灣代理商這麼漂亮的價格,雖然看到這價差有點心痛,但便宜買不到也是沒用阿!上到官網後,沒想到竟然有 FREE WORLDWIDE DELIVERY這個好康的服務!馬上開訂!

買Kanken苦惱的就在挑顏色,當初買第一卡Kanken時,這卡ox red & royal blue (公牛紅和皇家藍)就是我心中的第一順位,沒想到竟然讓我幸運買到,現在要選第二卡,實在挑不出一卡讓我一眼就決定"This is Mine!"的顏色...但萬萬沒想到,在免國際運費的驚喜之前,我就被另個更大的驚喜給震到了,就是這卡I Love My Kanken獨賣款的Navy & Bright Red,看到一眼就知道我要它!不用再看下去了,根本就是我第一卡Kanken的顏色反過來阿!而且是官網獨賣款,我也不用心疼比在台灣Rockland買多貴很多,馬上手指就點下去了,官網上的訂價是60英鎊(~NTD2,840),現在有10% discount的好康,最後結帳是50英鎊,最後我的刷卡單是NT2,420,比在台灣的訂價貴了約NT700,但是這台灣買不到,噢耶~

一周後收到來自英國的包裹

拆開後是這可愛的傢伙

新歡舊愛合照,兩位的顏色剛好互補


PS. 剛上官網看,這卡也缺貨咧~ㄎㄎㄎ,我愛Kanken,Kanken也愛我。

♥♥♥I LOVE MY NEW KANKEN ♥♥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