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15日 星期四

9-11月 飲食經驗

1) 豪園
http://www.grandgarden.net/2011/
 台北市敦化北路232號 02-2545-3333
 (圖片來自豪園)
美國的大老闆來,台北的大老闆就選這裡宴客,還開了58度的金門高粱,一夥人竟然也把它喝完了,我人生的高粱初體驗,僅僅用舌尖一點。不虧是台北的知名魚翅餐廳,整付大魚翅真的很美味,但這魚翅到底合不合法阿?

Yosemite 優勝美地 - Wawona 和 Mariposa Grove

因為前一天太拼命了,今早悠悠地醒來,打包行李上車,吃過早餐要上路都九點了。因為晚出門,到達公園入口車子都在排隊了。首先來到Wawona,這裡有家一百多年的老飯店Wawona Hotel,附近有個高爾夫球場,感覺是個偏冷清的路線,因為沒有什麼厲害的景點,我們停好車,去visitor center看看這附近有什麼好看的,就隨意走到Swinging Bridge。

走往Swinging Bridge的路上相當冷清,但是國家公園裡本來就該這麼清靜阿,只是優勝美地太受歡迎了,到處都是人,反而在這走了半個多小時都沒遇到人很不習慣。看這麼冷清的路線,已經死心不會有什麼美景了,沒想到10分鐘後,就看到著綠得不太像話的小溪,感覺裡面有很豐富的微生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