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25日 星期五

San Diego Zoo

去San Diego玩,同事問我要不要去San Diego Zoo,我心想去什麼動物園阿,同事說,San Diego Zoo可是世界前幾名的動物園,我很容易被”前幾大”這類的頭銜 給迷惑。安排要去動物園的前一晚去看了Life of Pi為李安貢獻美國票房,Life of Pi根本是有劇情的Discovery嘛! 看完電影後相當期待隔天的動物園之旅。

2013年1月22日 星期二

到酒鄉Napa Valley品酒

http://www.insidethecellar.com/
THE NAPA VALLEY
加州Napa Valley的紅酒世界知名,也是在台灣要點紅酒時我的首選,因為去過阿根廷智利和法國享受用相當美廉的價格就喝得到的美酒,看到在台灣的價格就是喝不下去,而Napa Valley的紅酒在美國也不便宜,有一定品質的也都要35美金起跳,所以在台灣選喝加州紅酒心裡會有種沒有被貴太多的安慰。而且在台灣試過好些NT1500-2000的智利阿根廷紅酒,相當令人失望,反而是NT1000以內的加州紅酒都表現更加優異。

Napa Valley從San Jose開車過去也不過兩小時,整個Napa Valley的酒莊超多,各家自有特色,每家酒莊都提供wine tasting,索價各家不同10-25$不等,可以試的酒也有多有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