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2月9日 星期日

EIEIO Gastropub 咿呀咿呀呦新美式酒館

EIEIO Gastropub 咿呀咿呀呦新美式酒館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14巷8號
電話:02-2701600

非常推薦。

這區暗藏很多小酒館,愛店Diary也離不遠,這次沒有點調酒,所以無法和Diary相比,但是論餐點,EIEIO比Diary更加有份量也相對比叫不傷荷包,EIEIO和Diary的餐點都是小酒館的自創菜單,點到的每一道都非常美味,但是Diary的份量非常的節制,每道菜都是小小口,但是EIEIO每道菜的份量都夠3-4人分。

這晚來到EIEIO,菜單和酒單用檔案夾製作,napkin是牛仔布,服務生的工作圍裙也是牛仔布,非常特別,服務生每個都很有型,不曉得去哪找的,還是找來才改造的。

茶水費要30元/人,但有氣泡水可選擇,所以覺得OK。
檔案夾菜單和牛仔布napkin
這晚有事慶祝,所以開瓶紅
紅酒杯是stemless,附的堅果很有誠意

菜單上沒有的Today Special,西洋梨沙拉佐blue cheese dressing
聽到blue cheese我就怕了,果真超臭
每日限量的The Porchetta豬五花 NT780
份量超足,非常好吃!大推,旁邊的沙拉也都非常好吃
油淋鮭魚排 NT480
 三人三道菜分下來,有足夠的飽足感,外加開一瓶紅酒,一人約莫NT1200,比上次兩人在Diary吃了五千塊還要實惠多了XD。
PS. 上次在Diary可能紅酒有點喝太多,開一瓶外加單點四杯,這樣可能也很難公正地說Diary餐點比較貴XD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